close
「有些人永遠不可能跟他說話
有些人只說一些話
有些人可能比一些還多
另一些極少極少的
也許只有一個
可以說許多許多

那些說了許多的說了又說又說還說
那說一些的不曾再說
比一些多的也只是比一些多
那永遠永遠不說的
始終始終
永遠始終永遠不說

這一切
不如不說
這一切
不如不說。」

-夏宇<說話課>

-----我的話來囉!-------

嚕哩嚕嗦~~不如瓜瓜
咭哩瓜啦! 夏宇的詩 很喜歡
簡單用語 蘊含深義

話說今天晚上跟家人去附近的熱炒用餐
就遇見實習學校處室的某位老師
她很嗨地跟著老闆聊天
我看到她可是嚇了一大跳
跟她聊了一下
但還是覺得有點尷尬
我想老師應該有覺察吧!
無論在學校還是這裡
我心裡其實很沒辦法放開心胸地social
工作跟私人生活我其實分得很清楚
我喜歡生活中的放鬆跟自在
但是工作歸工作
兩者是不同的
所以我決定以後的工作場域
要跟生活場域離遠一點
就是這個樣子~~!!!

話說我這星期發現某老師是個好人
雖然她常讓我們超時工作
但是我認同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