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ka-228.jpg 
090408週三碎念(上)

騎小綠去上學
滿堂的週三
今天在哲桑的火爆轟炸中
我依然無動於衷地冷靜思考回答
真是太棒啦!!
我要給自己愛的啾蹦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啾蹦!
雖然後來我也火了
但是今天的冷靜思考度提昇了
很好很好~
依然有思考欠周的地方
但沒有那麼慌了手腳的感覺
但是有點感到抱歉的是
沒有給哲桑自己可以達成的小目標
而是讓他感到很痛苦和混亂
我的言語中沒有循循善誘你
證明你的言語炸藥跟動作火焰
依然對我有某種程度的殺傷力
該怎麼辦呢?(抓頭)
還是得花點功夫(耍點手段?給根胡蘿蔔??)
讓哲桑跟我之間的默契好點
不然很難心服口服說
花了很多心思在傷腦筋小孩的行為問題
都是我太蔬菜了
沒關係~這都是過程啦!
跟小孩多過招經驗值就會提昇的
何況~我也不會輕易認輸的!

下午跟啪呢->簡稱H->b.c我懶得打
中午h說她下午要去烏來場勘
喔~瓜瓜當然也要go一下
h之前已經去場勘多次了
話說一次都沒去的我也太說不過去啦!
一定要去一下的說
但是我今天騎晡晡去學校ㄟ
那我搭車要回到學校附近再騎晡晡回家
這樣交通一整個變麻煩了...><
沒法度~只好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