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183617-282250142.jpg  

蟄伏了好久的焦慮
又悄悄地占據了心頭
律動中現出了原形
我們互相say hi
是因為快要年底了嗎?
所以種種事務逐步逼近
我不是說了今天不做不會怎麼樣嗎?
對!!!我發現是逃避跟拖延
焦慮跟緊張隨之而來
一幕幕的畫面佔據了我的心
一個個的問題直逼我回答
我好焦躁
我在混亂裡持續地對自己生氣
不停地和自己戰鬥
用動作去打散縈繞在身旁的不安
就像膜衣附著在身體一樣
我撕裂了它
並不代表我不再驚慌
我訝異了它的存在
總覺得我一開始上課老師要我們說說最近過得如何時
內心又冒出了抗拒
一句還好帶過
我不知道那股悵悵然該怎麼表達
在混亂之後我漸漸在流動的旋律裡沉靜下來
心中有些甚麼被撫平了
我感到我可以敞開心了
我覺得我回憶起上次觸摸水球的感覺了
球裡的水和外在只隔著一層膜
其實曾經它們是一體的
我和焦慮不安和萬物也是一體的
緩慢的我看向空間我看向心裡
不發一語的呼吸
緩緩地轉動著頭和四肢
放掉了擔憂的記憶
最後讓心回歸平靜
感謝老師和同學的分享
每次都很有收穫
總覺得自己一開始像是個緊關的蛤蠣
然後動完就會想開了~
神奇!!!
哈哈~感謝大家
這是做完這次的律動靜心的感想
週日的時候發現自己應該來打個心得
今天對自己又冒出了很多的疑問
所以就感覺要寫一寫整理一下思緒
似乎在擔憂未知這塊自己卡了很多啟動開關
一旦出現擔憂自己會自動化地啟動
越卡越緊絲毫不自覺
且會認為自然而然
雖然在律動中釋放了舊有的
但自己又會開始思考那之後呢???
又出現了怎麼辦?!
我想這需要調整一下呀!!!
哈哈哈~完成了心得好開心
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一切!!!
期待下次的律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