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al-Screen-Stretches-Miles-Away-As-Far-As-Can-See-2560x1024.jpg  

明明知道流淚沒有用

但還是一直哭

理性可以解釋的釋懷的

但情緒不能說放就放

理性地分析完了

在經歷艱困的過程時

剩下的就是讓情緒去好過一點

很混亂

我抓不到執行的順序

決定下錯

只能自己負起責任

家人的愛

夥伴的支持

我都想滿足

唯有讓自己切割再切割

分裂再分裂

才可以達到嗎?

我很困惑

那擔心做不好你錯了的批判

已經快要把我撕 裂了

那些你說的

忘記  不在意  切割情境

我覺得很好

但我很難做到

很容易地我就感覺到別人的痛苦和快樂

很容易地我無法不將它們放在心上

很容易地我想幫忙

但到頭來我好痛苦緊張焦慮

我必須要走出自己的路

也不禁會埋怨

但這路也是我選的

努力吧!

難過也是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