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okaytina_10  

今天早上起床心血來潮

跑去抱了老媽和老爸

之前有抱過老媽

所以媽咪很enjoy地聽我害羞地說愛你

老爸則是一臉的憋扭

不停地說無故獻殷勤其中必有詐

還躲開我的抱抱

我當然鍥而不捨地再抱一次

嘻嘻~成功!!!

老爸另外碎念了我們需要你的時候不幫忙之類的話

當下...我一閃而過的念頭並非熟悉的火大和自責

(假日有時是去上課或是跑出去玩內心都會有些打架

->想玩的想幫忙的或是不被諒解的自責)

 

彷彿看到了曾經是像當時這樣情節的爸和爺爺

曾經爸也像我一樣有怒和自責

也有不被愛的不安

頓時內心很久的糾結化開了

一直很在意的一些話不在意了

我愛你

不會因為沒去幫忙就不愛你了

我也知道

父母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了對孩子無條件的愛

當下沒細想的一些

慢慢地在一天裡緩緩地冒出泡泡來

很溫暖的喜悅與愛

 

namaste

感謝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