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最近剛好看到這部日劇

"影子寫手"又稱"代筆作家"

為了近期再為論文卡關的我

顯示出了最佳的解答

川原:  為什麼要寫作呢?

遠野: 因為痛苦不堪才要寫

        寫作是痛苦悲傷的救贖

       不寫就活不下去了

~~~~~~~~轉換一下~~~~~~~~~

我寫論文是為了"改變這世界的努力"

希望我所整理的資訊能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是我的出發點@!@

曾經~我也是無措地想找尋許多需要的資訊卻無從著力

那種無力和焦急

促使我想要從豐富經驗的人們口中獲得一些幫助

無論多寡~相信這些訊息能到達需要的人們身邊

帶著這樣的期待

我走到這裡

期許需要幫助的人能獲得所期待的

擁有經驗的人能分享所知的

擔任傳遞者也是接收者

感謝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們

祝福每一個生命

願   愛與祝福  與我們同在

 NAM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