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站著我的小辦公室窗前

看著眼前放學的路隊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孩子們踩著輕快地步伐

愉悅的心 情隨著腳步聲在空氣中起伏

我也是...

午後4點多的陽光灑落門前的花棚

我看見孩子臉上的光采

從開學升上新年級與更換教師的動盪到今天

已經過了三週

眼前的孩子臉上所散發出的氣質轉化了

表情態度明顯地改變

真是太有趣了!

讓我看到老師的影響力

人與人的互動和改變是最微妙的

尤其是孩子

最為明顯

teacher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每次看到孩子從心中迸出的快樂

都有種感動

孩子能毫不掩飾地跟你說出內心的話

跟你亂開玩笑沒大沒小

也代表他已經信賴你了

因為信賴所以更要給清楚原則

因為信賴所以更要努力地幫助孩子各方面的發展

當孩子說我愛你的時候

(別跟我告白~羞~)

會有點三條線|||

但是也很開心

(( 我也愛大家~揮手))

 

好好看好好學

ㄍㄨㄚ ㄍㄨㄚ你還有很多要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