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跳下去從前的洞裡實在是......
    要保持清醒

    我是帶著喜悅的心來實現希望

    發現自己冒出的情緒泡泡

    讓自己變得更混沌

    過往也一再有相似的經驗

    原來我一直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啊!!!

    我選擇我所要的~美好感受

    帶著期待和愛去實踐

 

2. 突如其來的大雨提醒我, 對於生命的臣服

 

3. 清理-由外而內, 連念頭都一乾二淨

    持續清理~加油!!!

 

4. 想要滿足的除了生理的部分更大原因是心理的

情緒平撫的過程中已內建了食物撫平一切的念頭

其實已經吃飽了卻還是要一直吞著食物

內在的恐懼像一把難以熄滅的火

這部分得持續觀照

 

5. 數尾草純路的味道實在是太濃郁了~~從喉嚨直上鼻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