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論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拖著不寫的時間是過得特別慢

心裡也一直拉扯著

喉嚨的擔心已經快要跳出來了

吶喊在心底的焦慮

知道要怎麼做卻又一直不做

然後開始細數著上次老闆說哪邊要改要改要改

倒數幾天要meeting了

一開word遇到撞牆感又逃離到茫茫網海去

怎麼漫遊在網路裏總覺得空虛

沒有以前那種自由自在的感受

想必是一樁大事未完牽掛在心頭的關係

距離送交計畫書的日子不到一週

我心底真實地想逃避

這也讓我發現自己長久以來的模式

對於大的挑戰總是先逃再說

害怕幫我築起了一道高牆

讓困難顯得更堅不可破

一路以來真是遇到好多貴人啊!

讓我可以過關斬將許多時候

這次這道關卡是我設下來突破的

所以

別在想那些了

直接面對吧 ! 

 

 

 

寫字是一項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瞇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